Ray

自我探索

   [持续更新]

 突然想要写这个是因为想要了解和开发自己好像走入了一个误区不应该在这个年纪有的心态出现在我身上过分安于所得不去尝试和深入新的东西日子大概就会变成现在这样无趣

  是一个不太敢尝试新的东西的人在这一点上有点自相矛盾处在想要努力搞好原来会的那几样东西所以拒绝新东西但又没有为自己所想而努力

  是一个兴趣爱好广泛的人虽然真的很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是确实觉得每一个领域都有它的好玩有趣之处而我又确实都能体会到新鲜东西带来的感觉是一个从不抗拒的人学会拒绝大概是人生的一大难题

  是一个目光短浅的人我指的是我总希望今天做点什么明天就能成为大神级别的人物经常很鄙夷某一种心态却因为缺乏对自身的反思没有发现自己就是那个正在犯错的人然后把短期内无法达到预想的一些事情归为无法实现的事情

 是很没有恒心和毅力的人又或者说是很健忘的人定了许许多多的计划头两天认真完成而第三天没有做的原因很大概率是因为忘记了

 是一个很没有所谓个人魅力和性格的人仿佛只有在我注意到的某一个时间段内

  也是一个有重度拖延症的人一直想着要去做的东西总有各种借口不去开始不过也是开始了就一定要做完的人

  曾经是一个对要做的事情有绝对忠诚度的人即做那件事的时候不允许任何杂质加入算是一点点完美主义喜欢纯粹的东西这事情有一段时间引以为傲的精神受那句要么不做要么做绝的影响很深感觉到上了大学之后开始打破某些心中的准则却越来越痛苦

  有那么一点领导者天赋又或者说是喜欢安排做一个被保护的小孩子和成熟有主见的大人究竟更偏向于成为哪一方呢现在还不能给出明确的答案

  觉得需要加深的能力就是思考吧目前所知道的唯一途径也就只有’多’ 

  是一个很鄙夷吸收过多碎片信息但自己无形之中最常做的事情也还是打开知乎豆瓣一顿乱翻看到专业的回答也从一开始的想要一个个实践变成了只是收藏

 是一个做事没有什么天赋的人打游戏学习跳舞也不知道是没找到自己的天赋点还是咋的每次接触一个新的领域都毫不犹豫会成为垫底的那个人不起眼的那个人

  是想得比做的多的人今天想在此事上有所建树明天想在彼事上绽放光彩做事情不为那件事本身而是为了那个头衔希望成为别人心中的某某种人不过这种想法其实有利于性格塑造希望以后努力的去做是为了成为自己心中的某某

 喜好电影影评 hiphop 书法穿搭瞎写

对学习新东西的个人看法书本上的东西浏览两遍就应该开始实践心中一直想着书中的东西便能找到贯通之处忘记了就再回去翻书目前为止也就只悟到此

这样写着突然想起曾经坚持过的那么些事可能有些隔了很久但继续做下去吧


评论